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3/10/19 16:27:37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203



 8月23日下午,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绩溪县聚焦“六破六立”开展“大反思大讨论大落实”行动工作方案》,部署相关工作;听取审议《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利用,助力“两山”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调研报告》;研究有关财务事宜;协商通过十一届县政协十四次常委会召开时间和议程。

 会议强调,要扎实加强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领会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精髓,找准政协履职坐标,善于在学习中找到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把理论武装的成果体现在履职行动上。要深入推进“大反思大讨论大落实”。对照《绩溪县聚焦“六破六立”开展“大反思大讨论大落实”行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在解决思想、作风和能力问题上求突破,在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将行动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实际成果。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认真对照政协年度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重点民主协商计划的组织实施,齐心协力办好民主协商会议,积极推动提案办理、民主监督、社情民意等工作开展,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