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体会议
 
政协绩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1/5 15:28:55 来源: 作者: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246



1月4日下午,政协绩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县委书记黄德泉、县长何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洪国斌主持。

a476e9a4ba8d9436.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通过大会政治决议;表彰了2019年度十佳政协委员、2019年度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提案者、优秀提案、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之家和优秀政协委员工作室。高建斌作闭幕讲话。

高建斌说,政协绩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议政态度,审议通过了政协绩溪县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围绕县政府和“两院”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奋力“三争”、实干担当的精神面貌。委员们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着重对如何推进落实县委“3125”目标要求和县政府“6个聚力”工作部署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县政协办将认真归纳整理,尽快报县委县政府供决策和工作参考。

高建斌强调,全体政协委员必须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政治引领之“舵”,高扬服务发展之“帆”,挥起协商民主之“桨”,凝聚团结合作之“力”,勇于在新时代追梦,持续在新时代奋进。

新的一年里,县政协要始终把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作为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政治统领。把强化思想武装和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把严守政治规矩作为首要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首要责任。

要始终把服务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新时代我县政协事业的重要使命。始终坚持围绕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和“3125”目标要求,聚焦大事协商议政、紧盯要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开展监督。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摆在首位,助力工业强县,聚焦集聚高端产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一线接地气、履职为民聚人气、双岗奉献树正气,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和社会和谐促进者。

要始终把为国尽责、为民履职作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切实塑造好政协委员的政治形象,担当形象,人格形象。把初心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把实干融入灵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三争”,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