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协商会议
 
“加快康养产业发展,推进‘双百’工程实施”民主协商会召开

时间:2022/7/7 15:20:23 来源: 作者:汪志国  浏览量: 189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打造文旅康养目的地发展战略,努力实现“双百”工程目标任务,11月26日,县政协召开“加快康养产业发展,推进双百工程实施”民主协商会。前期通过企业走访、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专题调研,了解我县康养产业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副县长周宁出席,县政协十届主席会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调研组成员参加。

周宁代表县政府对县政协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此次重点民主协商活动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县各部门要力促协商成果落地转化、全面加强与政协的合作互动、努力为政协营造良好的履职环境。希望县政协能够一如既往的给予政府工作更多的支持和监督,团结各界和各方面人士,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实现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介绍了协商活动开展情况;宣读了调研报告;调研组成员讨论发言并协商通过报告;相关部门围绕调研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考,对“加快康养产业发展,推进‘双百’工程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