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协商会议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协商

时间:2020/12/7 15:19:02 来源: 作者:汪志国  浏览量: 172



12月3日,县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协商会,副县长刘林发、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毕永生,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汇报,开展了协商讨论,协商通过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

刘林发在讲话中指出:调研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县直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增强忧患意识,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解决问题的基础和关键,精准施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围绕服务短板,努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提高破题能力;要勇于改革创新,变管理为服务,拓展民营经济发展空间,锻造绩溪速度。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2020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安排的四个重点议题之一。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