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十届33次常委会议暨“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民主协商会议召开

时间:2021/8/27 16:19:15 来源: 作者:汪志国  浏览量: 476



2021年8月2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届33次常委会议暨“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民主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十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负责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晓辉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政府办负责人通报2021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柯宁宁、毕永生副主席和7位常委结合通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政协年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从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提案办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较好的意见建议。

邱型军副县长在讲话中对本次专题协商会议给予高度肯定,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县政府将积极采纳常委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许晓辉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今年以来,县政府围绕全县大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定力狠抓发展,精准施策破解难题,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各项事业统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许晓辉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协商成果转化落实。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实,既是民主协商的最终价值所在,也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县政府及各部门领导对此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研究。

许晓辉要求,全县政协组织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接续奋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全体政协委员要争当勤于学习、认真履职、团结合作、联系群众、遵纪守规的模范,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当荣誉委员,争做责任委员。政协常委要争当守纪律、讲规矩、求实效、重品行的表率。要全方位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三心两进一流”的政协机关。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有关会议精神。传达《政协绩溪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融会贯通,确保学深、学透、做实。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