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协商会议
 
县政协“加快农村闲置宅基地(住宅)盘活利用,助力乡村振兴”重点民主协商会议召开

时间:2021/9/30 11:44:38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179




9月29日上午,“加快农村闲置宅基地(住宅)盘活利用,助力乡村振兴”重点民主协商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十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陈俊义出席会议,县农水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负责人,政协机关干部、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调研组《加快农村闲置宅基地(住宅)盘活利用,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开展情况通报和已形成的调研报告汇报。与会常委围绕调研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农水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陈俊义副县长在讲话中对本次专题协商会议给予肯定,对与会人员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部署和安排,并表示县政府将积极采纳常委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确保协商成果落地见效。

许晓辉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协商紧扣“加快农村闲置宅基地(住宅)盘活利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进一步增强了对农村闲置宅基地(住宅)盘活利用重要性的认识,增进了对县委部署要求的理解认同,凝聚了发展共识,推动了政协履职实践。他强调,要加强跟踪落实,着力提高协商实效。政协协商不能“止于会场”,必须抓好成果转化,希望相关部门、乡镇加强工作衔接,认真研究、消化吸收专题协商会各项建议意见,切实提高政协协商成果的转化应用率。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政协各参加单位、全县政协委员、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都要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彰显政协担当,继续围绕乡村振兴重点任务,立足绩溪县情,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人心、汇聚合力、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