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十届34次常委会召开

时间:2021/9/30 11:12:49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456




9月2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许晓辉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34次常委会。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毕永生、洪国斌,秘书长汪宝华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负责人、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召开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共绩溪县委 绩溪县人民政府 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施意见》等近期市委、县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许晓辉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全年已过四分之三,政协工作要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等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安排,进一步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精心组织筹备,务实高效推进换届工作。全面总结本届政协工作的探索和创新,全力谋划好新一届政协五年的工作规划,正确处理好换届准备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着力推动政协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高质高效。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