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会议
 
绩溪县政协举办新一届政协委员培训班

时间:2021/12/22 10:10:46 来源: 作者:汪美玲  浏览量: 244



为使新一届县政协委员充分了解政协,掌握政协知识,增强委员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12月20日绩溪县政协举办十一届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晓辉主持并动员讲话。

培训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传达了《关于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文件,全体委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汪建华应邀《把握政协性质定位 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专题讲座。着眼基层政协工作实际,汪建华从“人民政协的基本情况、人民政协的新时代新使命、人民政协的经常性工作”等方面,运用丰富的履职案例,深入浅出作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政协知识讲解,为新委员掌握政协理论、履行岗位职责提供了有益帮助。

许晓辉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政协工作中的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始终坚持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委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践,加强对实际问题的关注和思考,议大事、观全局,谋大计、求实效,在履职中彰显自身价值,做“顾大局、有担当、敢作为”的合格委员;要坚持修身律己,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实践中锤炼优良作风,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委员,以优良作风和实干担当,塑造新时代绩溪政协人的良好形象,不断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