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常委会暨第三次会议“大力推进千店万厨工程牵引行动,推动徽菜产业发展 ”重点民主协商会

时间:2022/6/17 18:49:11 来源: 作者:吕艳婷  浏览量: 532



6月17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暨“大力推进千店万厨工程牵引行动,推动徽菜产业发展 ”重点民主协商会。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府分管副县长王立出席会议,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农水局、县文旅局、徽州学校、县旅投公司、县烹饪协会相关负责人,政协机关干部、部分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大力推进千店万厨工程牵引行动,推动徽菜产业发展”重点民主协商,会议通报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调研开展情况;听取县政协调研组调研报告;与会政协常委、县烹饪协会有关负责人等作口头发言;协商通过调研报告;相关单位作回应发言。第二阶段为常委会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当前中国经济十问等。

会上,副县长王立作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县多渠道、多措施大力推进“千店万厨”工程牵引行动,全力推动徽菜产业发展。接下来,要进一步打造徽菜全产业链条,练好发展徽菜产业的内功,展现绩溪徽菜产业的新风貌,紧密结合当前的乡村振兴和“两稳一保”等工作,全力推进“千店万厨”工程牵引行动,不断加大徽厨人才培养力度,全力提升徽菜品牌,为传承“千年徽味”和擦亮“金徽厨”招牌而努力奋斗。

许晓辉在讲话中指出,要凝聚发展徽菜产业的共识,进一步形成发展徽菜产业的合力;要落实发展徽菜产业的举措,促使协商成果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要持续跟踪发展徽菜产业的成效,促进三产融合发展。许晓辉强调,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发挥优势,做到勤学善谋、履职尽责、遵章守纪,真正做一个“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常委,勇当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