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关于打通五龙岭消防通道的建议

时间:2022/3/18 11:08:05 来源:绩溪政协网 作者:绩溪政协网  浏览量: 1440



政协委员成夏林反映:由于历史原因,长期以来,从县城五龙岭到县医院、县博物馆以及气象局的通道一直比较窄,而且非常陡。由于这里靠近县医院、绩溪中学、实验小学和县幼儿园(城隍街校区),学生上学、附近接送孩子上学以及上下班的人员比较多,特别在绩溪中学上学、放学的时候,走路和骑车的人更多。作为绩溪中学的一名教师,我清楚知道这条通道的重要性,也了解到,因为路窄且人多车多,造成多次交通事故,也是学校安全的隐患之一。现在的五龙岭是典型的老旧小区:规划不合理,道路不通畅,没有主干道,排水堵塞等问题多。居民以老年人为主,没有消防通道,老年人一旦发生急病,需120接送的车辆无法到达;同时五龙岭的旧房子也比较多,容易发生火灾,没有消防通道不利于及时派消防车灭火抢救。

为此,建议:

有关部门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做好规划,安排资金,尽快打通从绩溪县医院到五龙岭上的消防通道,与气象局前的道路连接,同时适当增设停车位,以缓解交通压力,减少周边学生出行安全的隐患,也为五龙岭居民的消防安全,便利就医、上学和出行等带来福音。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