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县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

时间:2015/8/10 15:4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浏览量: 1396



   7月29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县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县政府关于2015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政协主席张正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胡维亚、陈丽云出席。副县长宋晓丹、县政府办主任方新民和部分政协委员列席。
    张正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宏观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经济发展平稳健康,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的业绩。当前,县委、县政府正在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十三五”规划编制意见和建议,作为每个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要发挥广交朋友、联系广泛、民主协商的优势,走进基层,走近群众,征求和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分类,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力争让“十三五”规划既符合绩溪实际,又科学可行。
    宋晓丹代表县政府通报《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方新民代表县政府办公室通报《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委员们在讨论上述两个报告时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对下半年县政府的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委员们建议,当前,我县要抓住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加快推进和合福高铁通车机遇,整合旅游资源,规范旅游市场,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促销力度,做强做实文化旅游产业。委员们指出,“十三五”规划指导思想是什么,绩溪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有那些保障措施等,规划的定位要准确,目标既要振奋人心,又要切实可行,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
    会议表决同意邵名孝辞去县政协副主席职务。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