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绩溪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4/4/17 10:58:20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70



4月17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党中央统一部署及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好政协及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党纪学习教育,以严明纪律确保县政协工作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把牢目标要求。抓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坚持逐条逐句、原原本本学习,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抓好警示教育,抓实检视整改,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要求,要落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党总支部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工作统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做好年度重点履职工作紧密结合,以“抓党建、强纪律、创一流”深化政协机关建设,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上,还集中观看《扭曲的亲情》等优秀廉政文化影视作品;通报县政协办、专委办和各专委会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审议通过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及《政协绩溪县委员会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