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

时间:2024/3/28 12:02:17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148



时届清明,翠柏凝春。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发扬革命传统,3月26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

在板桥头乡陈村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表达心中对烈士的无限怀念和深深敬意。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新时代政协人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随后,大家来到板桥头乡霞潭革命历史展览馆,依次参观旌绩县委游击队主要战斗、霞潭纸槽和开辟上横路根据地等三个展厅,通过瞻仰史料、图片,全体党员身临其境感悟革命英烈对党忠诚、顽强战斗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在庙山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支部书记报告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开展民主测评,并邀请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负责人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为机关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党课。

祭英烈、忆初心、担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清廉本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实地观摩数字庙山平台,视察庙山村花卉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