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体会议
 
政协绩溪县九届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5/1/9 17:11:52 来源: 作者:汪劲松、程渡生  浏览量: 1260



 

     元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绩溪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行政办公中心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带着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步入会场,会场内气氛庄严、隆重、热烈。
   
县四大班子领导张平、黄德泉、许庭波、张正根、郑华、胡维亚、邵名孝、陈丽云、汪海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应到委员156名,实到委员151名,符合法定人数。下午2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政协主席张正根主持会议。宣城市委统战部向大会发来贺电。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县委书记张平发表讲话。张平说,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政协绩溪县九届四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14年,是绩溪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以六年齐抓、三城同创为抓手,好为标准、快字当先,全县经济发展平稳健康,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强化。成绩来之不易,政协功不可没,凝聚着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改革发展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全县上下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奋力推进两个率先。张平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坚持发展为先,坚持团结为上,坚持民生为本,坚持协商为重,为加   快建设幸福绩溪作出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胡维亚向大会作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围绕中心,广开言路,扎实推进政治协商;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不断强化民主监督;结合县情,选准主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发扬民主,广聚民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政协委员大展风采;务实招商,广交朋友,积极扩大绩溪影响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还提出了2015年工作意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贯彻依法治县,推进法治绩溪建设;紧扣全局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强基固本,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五个方面。
   
县政协副主席汪海作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86件。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和县政协积极推动下,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提案办理工作扎实有效。提案在协助党委政府实现科学民主决策、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产生了良好而广泛的社会效应。2015年提案工作要全局性定位,把提案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抓源头打基础,提高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加强协商与互动,着力提高提案办理成效。      (绩溪县政协办 汪劲松、程渡生)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