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4/3/22 9:18:00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340



3月21日上午,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等。

会议协商通过《“融入长三角,争当排头兵”走访宣讲调研活动报告》、2024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方案、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安排方案、清明节期间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及十一届县政协二十次常委会召开时间和议程。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转化为履职工作实效。要强化统筹安排,全力抓好县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民主协商活动的组织实施,提升视察调研实效。要强化提案跟踪督办,充分发挥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提案办理质量。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