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举办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4/2/20 15:45:56 来源: 作者:程维  浏览量: 215



为进一步加强界别活动,共贺新春佳节,2月19日,新春上班伊始,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各位委员齐聚一堂,就如何推进今年界别活动和履职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重温了2024年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张渭强以普通委员身份参加茶话会,他总结了2023年社会和法制委工作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征求了“融入长三角,争当排头兵”走访宣讲调研活动意见,就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履职和提案撰写进行了培训。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岗位,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心得、谈体会、话发展,茶话会气氛轻松活跃,表达了委员坚定履职的决心和信心。茶话会在欢声笑语、温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为今年界别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