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构建“大宣传”格局,唱响政协“好声音” ——绩溪县政协召开通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4/2/2 17:17:24 来源: 作者:胡继萍  浏览量: 185



2月1日,县政协召开通讯员工作会议,县政协办公室、专委办、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县政协通讯员等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许晓辉,秘书长汪宝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县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分享经验做法,提出了许多推动新闻宣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及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许晓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在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中培训选拔符合条件的通讯员,不断壮大通讯员队伍,凝聚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合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自身特色,善于从政协提案、委员大会发言中找到切入口,紧扣“快、准、新”特点,切实提升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社会效应;要探索创新机制,彰显政协新闻宣传阵地作用。

县政协将建立和完善通讯员例会制度,加大通讯员培训提升力度,努力打造一个优质高效的宣传平台,为充分展现政协新形象,发出政协好声音,讲述政协好故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