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许晓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 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1/26 16:56:39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297



1月26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许晓辉,党组成员洪国斌、周斐、汪宝华、俞磊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许晓辉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的原则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每名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一体推进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常态化理论学习,着力打造“书香政协”。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履职担当。坚持认真谋划、精心安排、深入调研、精雕细琢,做好成果转化跟踪问效“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在实施“四大行动”推进七项重点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中彰显责任担当。要强化作风锤炼、树牢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事,维护好政协干部良好形象。要聚焦强基固本、推进支部建设。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坚持政协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履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政协党建与履职双提升、双促进。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