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1/22 11:50:52 来源: 作者:吕艳婷  浏览量: 153



1月18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汪宝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汪美玲,党组成员方庆、汪志国、胡继萍出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负责人洪华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业宁、俞彤列席会议。

会前,县政协机关党组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政协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汪宝华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负责人洪华春同志作了指导讲话。

汪宝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持之以恒抓好调查研究,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真正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