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三下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4/1/18 16:47:17 来源: 作者:胡继萍  浏览量: 262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1月18日, 县政协办联合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农水局深入联系帮扶出列村——临溪镇周坑村,开展“三下乡”活动,县政协秘书长,县政协办、生态环境分局、农水局主要负责人,周坑村“两委”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村委会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来自农水局和生态环境分局的专业技术人员给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相关种养殖政策和技术咨询;来自政协的志愿者给村民送上文史资料,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政协委员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的一幅幅苍劲有力、满是新春祝福的春联,摆满了整个大院。从四面八方闻讯赶来的村民手捧红彤彤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句句吉祥如意、展现新年气象的话语,更是为即将来临的龙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此次“三下乡”活动,以文化建设为乡村振兴铸魂赋能,现场发放宣传、文史资料4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书写春联300多副,不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政协委员们在零距离中真情服务群众,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政协离你很近,委员就在身边”。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