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1/18 16:35:10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243



1月1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晓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俊义,党组成员洪国斌、周斐、汪宝华、俞磊忠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柯宁宁、毕永生、胡晓红列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仔细撰写剖析材料,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会上,书面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许晓辉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立足自身实际,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目的。党外副主席还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许晓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县政协党组班子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真正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确保县政协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在系统学习、整体把握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之中,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以严实举措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实干担当助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部署及省市全会和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找准“党政所需”“群众所盼”与“政协所长”的结合点,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履职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成效,以新风正气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县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