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党课凝党心 砥砺共奋进

时间:2023/12/14 17:19:25 来源: 作者:马志敏  浏览量: 220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统一安排,近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洪国斌到联系乡镇——板桥头乡,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板桥头乡乡村全体干部聆听党课。 

洪国斌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守正创新,实干争先,要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始终认清“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牢记初心使命,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洪国斌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坚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真正学出政治忠诚、学出理想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满意的答卷。同时,作为基层一线干部要树牢责任意识,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挑战、敢于担当,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殷切需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度胸怀,实现共产党人应有的价值。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板桥头乡全乡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做到政治上同心,情感上同融,行动上同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本领,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