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许晓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1 10:05:45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505



11月20日上午,根据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晓辉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联系政协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县民盟基层委、工商联负责人、政协各界别组长及部分委员代表等聆听宣讲。

许晓辉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发展协商民主的重要部署 ”五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许晓辉强调,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的全过程,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中担当更大作为。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