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宣城市政协专委办来绩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时间:2023/11/9 16:29:19 来源: 作者:胡继萍  浏览量: 276



11月8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办主任吕长芳来绩溪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政协专委办副主任王甬婷、委员联络科科长欧秀惠,县政协办、专委办负责同志等参加。

吕长芳一行来到长安镇葛荣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建设、运行和委员履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她指出,委员工作室要持续聚焦民生实事难事,以“小平台”发挥“大作用”,真正把政协委员工作室建成学习交流的园地、凝聚共识的载体、协商议政的平台、社情民意的窗口、联系群众的桥梁。

在工作室领衔委员葛荣的马道悠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扶贫车间,闻着满车间烘干的黄山贡菊和金丝皇菊发出的阵阵清香,吕长芳一行对葛荣委员发挥引领作用,通过“合作社+订单+农户”模式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