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开展2023年度重点提案办理 “回头看”视察活动

时间:2023/11/9 16:19:33 来源: 作者:舒越  浏览量: 333



为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深入推进提案办理协商,提高重点提案办理实效、提升提案办理满意度,11月2日下午,县政协开展2023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胡晓红,秘书长汪宝华出席。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富凯高端轴承钢产业化项目建设、西环线绿化美化工程、望徽路铁路下穿及周边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和自来水厂扩建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住建局对项目进行介绍,并围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作情况说明;提案人介绍提案主要内容,围绕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交流协商。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重点提案的办理成效。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委和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政协委员要强化政策学习,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和思考,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提案;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规范办理程序,提升办理成效;督办单位要加强集中督办,常态化跟踪回访,把政协提案办成惠民生的实事、好事。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