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绩溪县政协:视察研讨话发展

时间:2023/11/3 8:24:19 来源: 作者:吕艳婷  浏览量: 243



11月1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点项目专项视察,并围绕绩溪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

在家朋乡党坑村,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绩溪家朋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后,针对项目产生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等问题现场提问。大家纷纷表示,该项目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对优化能源结构、带动周边发展都有着积极作用,希望项目涉及单位要以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为底线,加快推进建设,促使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在岭南政协委员之家,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汪宝华以“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 谱写为民履职新篇章”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5名机关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围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激情发言,从自身怎么干、政协如何做,谈认识体会,话绩溪发展。

此次视察研讨活动是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的生动实践,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新风貌新作为,为全力推动绩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