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3/11/2 9:29:08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2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日,县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荆州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在九华农民协会展列馆,大家详细了解荆州革命斗争史,现场聆听红色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抚今追昔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在李夏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干部瞻仰纪念李夏同志的书本雕塑、荣誉墙等,认真倾听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简介和生平事迹介绍,面对鲜艳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的榜样精神,汲取不断前行的红色力量。

追溯红色记忆,坚定前行意志。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以耳濡目染的形式,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提高了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高效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发挥好政协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