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绩溪县政协“建言十四五,聚力绘蓝图”走访宣讲调研活动方案

时间:2021/3/3 9:21: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962



根据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经县政协主席会研究通过,决定于节后开展“建言十四五,聚力绘蓝图”走访宣讲调研活动,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加快建设“全域美、产业强、百姓富的美丽幸福绩溪”目标,围绕建成“美丽中国先行区、绿色发展样板区、文旅康养目的地”发展定位,紧扣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创新兴县和开放活县发展战略,决定开展2021年节后走访宣讲调研活动。重点围绕实体经济、乡村振兴、新兴业态等课题,广泛深入走访企业和农村委员,宣讲近期上级重要会议、讲话、文件精神,了解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剖析研究,借鉴采纳,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二、 活动时间

(一)制定走访宣讲调研活动方案(2021年2月5日前)。

(二)开展走访宣讲调研活动(2021年2月22日至3月5日)。

(三)座谈、汇总,整理调研成果,上报调研报告。(2021年3 月30日前)

三、走访对象

企业委员和农村委员等。

四、宣讲调研内容

(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县“两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目标纲要及县委全委会精神等。

(二)结合县委“1325”目标要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重点了解工业经济发展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探讨协商解决对策。

(三)就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收集意见建议。

五、组织领导

成立五个调研小组,分工负责相关委员的走访调研工作。

第一组:组长:许晓辉;成员:汪美玲、程  瑛

第二组:组长:柯宁宁;成员:张嘉毅、方小光、汪志国

第三组:组长:毕永生;成员:余奕金、汪  好、章汉林

第四组:组长:胡晓红:成员:胡周武、胡广义、吕艳婷

第五组:组长:汪宝华:成员:胡清宇、张益飞、胡继萍

六、工作要求

(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二)走访宣讲调研活动在领导组领导下统一开展工作。

(三)各小组长负责本小组具体工作,小组成员负责本小组走访调研的资料收集和整理。

(四)走访结束后,各走访组要形成走访材料报办公室汇总,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县委、县政府。

(五)办公室负责各调研小组的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1:走访对象名单/attached/file/20210303/20210303092117071707.doc

附件2:走访宣讲调研征求意见表/attached/file/20210303/20210303092169506950.doc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2021年1月29日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